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辽宁省汽车工程技术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更新:2023-07-26      点击: 

7月24日,辽宁省汽车工程技术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厅召开。我校党委书记项昌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辽宁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永胜、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管理部部长潘锦、我校副校长罗钟铉等领导出席会议。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工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民族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高校领导及相关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以及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大连中航钢研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沈阳科翔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柯恩汽车有限公司、洺源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研究院的领导和技术骨干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赵剑主持。刘永胜宣读辽宁省汽车工程技术学会成立批复文件。

随后我校科研院院长王博致辞。王博表示,大连理工大学非常荣幸成为辽宁省汽车工程技术学会成立大会的承办单位,感谢各界朋友对学会的支持,我们将牢牢把握时代机遇,牢记使命,担当责任,努力把辽宁省汽车工程技术学会办成大家可以信赖的学会,可以依靠的学会。

潘锦代表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对辽宁省汽车工程技术学会成立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潘锦表示希望各位专家、代表以辽宁省汽车工程技术学会为契机,深入探讨汽车工程技术难题,加快发展汽车行业,为辽宁省的汽车行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进华表示,辽宁省汽车工程技术学会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努力为政府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善于利用社会资源,争取承担与学会有关的社会职能,为辽宁省汽车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项昌乐和张进华共同为辽宁省汽车工程技术学会揭牌。

会议第二阶段由东软汽车电子研究院院长李春林主持辽宁省汽车工程技术学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共选举出3名监事、23名理事以及3名学会负责人。最终,赵剑当选理事长,王永富当选副理事长,李刚当选秘书长,李春林当选监事长。

随后,辽宁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李刚宣读学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等。理事长赵剑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学会将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推动辽宁省汽车工作贡献力量。

辽宁省汽车工程技术学会成立大会会员合影

转自大工新闻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