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华阳通用(大连)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学院

来源:   更新:2022-01-11      点击: 

    1月10日下午, 华阳通用(大连)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瑞峰、副经理卜俊吉一行来访学院,同时高新园区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毛德才等一同到访。学院院长赵剑、副院长张明恒、院长助理靳春宁进行了接待。

    华阳通用(大连)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车载信息娱乐xitong/GPS/北斗导航系统、软件产品研发等生产。本次洽谈双方希望未来能在智能车辆等领域展示实质性合作。学院通过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等。

    

    高新园区经济发展中心致力于促进园区内企业发展,推动校企合作,促进大连市经济发展。在高新园区经济发展中心牵头下,学院已经与园区内其他企业建立了实质性合作关系。

    学院也将继续做好教育育人、服务于社会的工作,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进经济发展。



    

【相关介绍】

    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之一的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亿港元。 公司主要致力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GPS/北斗导航系统、空调控制器、车载仪表、胎压检测、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车身控制单元等应用及其终端设备、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类型涵盖:海外OEM/ODM业务,自主品牌业务(FORYOU / ADAYO),国内前装车厂业务等。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