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高新区经济发展促进中心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   更新:2021-03-26      点击: 

         为加强学院与大连市高新区企业间的科技创新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3月25日下午,大连市高新区经济发张促进中心主任董莉带队来访我院,高新区经济发展投资服务部、大连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东软集团、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学院院长赵剑、副院长张明恒等在汽车实验室会议室会见客人。

         会前,赵剑院长带领高新区政府及企业代表参观了汽车实验室,结合学院成果及现场展品对学院先进技术、设备以及取得的创新成果进行介绍。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密切交流。赵剑院长将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果进行展示,着重介绍学院在智能网联、智能车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受到与会代表一致肯定。

       董莉主任对学院取得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本次到访能够加强高新园区企业与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密切合作。会上企业代表对学校培养的毕业生质量表示认可,双方对未来在工程硕士联合培养、本硕博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讨论。同时,由高新区牵头,双方就未来学院和企业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开展的合作进行探讨。学院作为人才培养的基地,希望可以为高新区、大连市输送优秀人才,同时也愿意肩负推动科技发展,解决企业难题的使命。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