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大工汽车工程学院赴山东淄博产学研合作交流

来源:桑琳   更新:2020-07-14      点击: 

        7月12日-7月13日,我院院长赵剑教授与化工学院魏志勇副教授带队参加了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举行的大连理工大学新材料专场企业对接会。

        会上,汽车学院院长赵剑首先对大连理工大学及汽车学院进行了综合介绍,随后汽车学院与化工学院教授代表做了相关领域的学术报告。同时,双方结合当前汽车行业新材料与精密加工、绿色化工发展存在的技术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会谈。


        7月13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淄博分院与大工汽车学院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与淄川区人民政府共同建立大工汽车学院-淄川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双方出席代表包括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唐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淄博市委书记敦涛、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雷斌以及大工汽车学院院长赵剑。

        会后,受淄博市淄川企业热请邀请,实地调研山东唐骏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方大杭萧钢构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宏威塑胶有限公司、山东方大工程有限公司及山东松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并针对企业现有技术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气氛热烈,为日后合作与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