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大连市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   更新:2021-01-16      点击: 

1月15日,大连市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大连市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首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成立大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市工信局、高新区经济发展促进中心、科技创新局、税务局相关领导和4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上,全员审核通过联盟章程,包括联盟性质及使命、业务范围、会员条例、组织机构形式等。通过线上投票选举,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汽车电子研究院院长李春林当选联盟理事长,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大连楼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等6家理事单位会员代表当选副理事长。

大连市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是大连首个“车联网”领域行业组织,在大连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下,由大连市汽车、电子、通信、交通等车联网产业相关企业,以及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共同发起成立。

学院一直致力于前沿汽车领域的研究工作,本次加入创新联盟希望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也能向同行学习,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发挥集群力量和协同效应。共同为提升大连市车联网产业整体实力和技术水平为使命,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车联网产业联盟,推动大连市车联网产业快速发展努力。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