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氢燃料电池商用车研讨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来源:   更新:2020-10-23      点击: 

    10月22日,由汽车工程学院与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氢燃料电池商用车研讨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涵盖了国内汽车制造、氢能生产、运输、储备、燃料电池、热能、天然气等多个行业。参会单位有鞍钢集团、洺源科技、燕山湖发电有限公司、沐与康、国氢新能源、中石油天然气销售辽宁分公司、黎明气体集团、鞍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化物所、辽宁佳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沈阳斯林达安科新技术有限公司、辽宁工业大学等。

    研讨会围绕燃料电池汽车车身设计、燃料电池驱动系统,能量管理、整车系统集成与智能化、氢燃料电池整车检测平台建设等多个方面展开,着重研讨氢燃料商用车特殊应用场景、设计技术、参数配置与需求、使用经济性分析等难题的技术解决方案。运载学部部长李刚教授、副部长侯文彬教授、汽车学院院长赵剑教授、副院长张向奎副教授、工程力学系副系主任阮诗伦副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连理工大学相关代表在轻量化、新能源汽车、汽车设计等方面做了相关学术报告,汇报了学校在行业内取得的成果。各企业代表着重介绍了企业现状、优势以及技术需求等,交流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就推动氢燃料电池商用车达成共识,争取早日将项目落地,贡献力量。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