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大工汽车学院中国重汽集团汽车新技术研讨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   更新:2020-07-11      点击: 

    7月10日,中国重汽集团产品规划与战略部刘盛强处长带队参加了在我院举办的大工汽车学院中国重汽集团汽车新技术研讨会议。

    学校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邬霞、科学技术研究院孙红新、运载学部部长李刚、副部长侯文彬、汽车学院院长赵剑、书记刘学术、副院长张向奎以及我校汽车、机械、电子信息、建筑艺术等院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上方代表对各自所在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进行综合介绍,随后学院教授代表、重汽技术专家代表做了相关领域的学术报告。同时,双方结合当前汽车行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机遇与挑战展开会谈,并对相关领域的技术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气氛热烈。

     据统计,2019年中国重汽实现整车销售29.62万辆,实现营业收入1167亿元。中国重汽集团已经发展为我国重卡行业中,具有领头羊地位和一定国际竞争力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被誉为“全球重卡行业增长最快、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企业”。先后被授予中国优秀创新型企业、全国最佳诚信企业、全国首批质量信用管理AA企业等荣誉称号,为我国重型汽车工业发展和国家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