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更新:2017-01-16      点击: 

2017年1月13日下午1:30分,在综合实验室2号楼414会议室,汽车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侯文彬教授分别从专业建设、科研工作、标志成果、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创新基地和实验室建设、财务收支等方面总结了2016年度的总体工作情况。2016年度,在学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的接受了全国工程教育车辆工程专业的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完成了车辆工程专业学位点评估和车辆工程专业本科数据填报工作。同时提出学院发展中的不足,存在教师结构有待加强,需要引入有行业背景的副教授和教授及高端人才等问题。 高仁璟教授就分管的教学工作和个人年度工作做了总结。随后,学校党委组织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测评。

 

 

其后,学院成员依次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公共事务承担和下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汽车学院杨晓莉供稿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