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学院领导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参观调研

来源:   更新:2015-05-04      点击: 

    4月28日,学院院长胡平教授、副院长亓昌教授受邀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参观调研。调研期间,实地参观了中汽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的汽车碰撞安全、动力总成、NVH、汽车电子等多个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中汽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高继东副院长,总工程师李洪亮博士等与胡平院长、亓昌副院长就双方进一步科研项目合作、技术分享与转化、学生实习与联合培养、人才交流与招聘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均希望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展合作,取得共赢。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汽中心)是1985年根据国家对汽车行业管理的需要,经国家科委批准成立的科研院所,是中国唯一的汽车行业技术归口单位和国家政府主管部门的技术支撑机构。中汽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AERI)由中汽中心全资建设,整合了中汽中心汽车工程开发领域的人才、成果和设备等优势资源,于2009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汽车工程技术服务的行业领先者。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