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一汽集团来校调研 商讨全面合作

来源:   更新:2014-07-21      点击: 

7月18日上午,校长郭东明在主楼312室会见来访我校的一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董学锋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寻求全面合作进行交流。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郭东明回顾了学校与一汽集团的合作历史,并向来宾重点介绍了我校与汽车制造相关的优势学科和专业特色,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寻找新的合作切入点,拓宽合作渠道,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也希望一汽集团能够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董学锋表示,此次来校对大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密切联系,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此前,董学锋一行参观了我校精密与特种加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汽车工程学院实验室、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会后,还与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工程力学系、汽车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进行座谈。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