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研究生]汽硕1301组织别墅一日游

来源:   更新:2014-07-15      点击: 

7月13日早上9点,万里无云,汽硕1301班的同学们在美丽的朝阳下,一片欢声笑语中乘上了去往万科溪谷别墅的大巴,开始了一天快乐的聚会。

一到别墅,大家先参观了别墅的各个角落,不少同学啧啧称赞,参观结束后,大家各司其职,开始准备聚餐所用的食材。本次不但有特色烤串,还有麻笑艺的私家红烧肉,李明丽的炒土豆,王斌的皮蛋拌凉菜等特色菜肴,同学们发挥了各自的厨艺水平,得到了全班人的一致认可。大家互相帮忙其乐融融,充分表现出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桌子的菜肴就是同学们一上午劳动成果的见证。

 

下午大家开始了娱乐活动,歌神们展现了惊人的才艺,赢得阵阵掌声,在桌面足球台上,大家开始了“世界杯”比赛迎来众“球迷”围观,不时传出阵阵欢呼。最后大家一起分西瓜,互相畅谈理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收拾行囊,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片乐土,虽然聚会时间短暂,但是大家却增进了彼此友谊,使得班集体更加团结,感谢大工给我们相遇的机会,感谢汽车让我们彼此相识,祝福汽车1301班的同学们明天更辉煌!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