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关于开展“汽车行业人才培养和储备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更新:2017-05-18      点击: 

各高校(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理事长单位):

汽车产业对人才的需求,已经从量的追求改为质的追求,通过该计划为会员单位培养出适合汽车产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科技人才,从而提升大学生的就业水平,让学生、学校、企业和社会从中受益,实现多方共赢。

欢迎各高校积极组织汽车相关专业大学生加入该计划,我会将邀请国内顶尖技术专家及研究专家进行专业技术分享与剖析,壮大行业人才力量。高校专题讲座包含“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系列解读和“汽车产业中长期规划”解读等。

一、 加入方式

大学生可通过官网()在线申请加入。

二、联系方式

李顺虎:010-50950027 13717988297 lishunhu@sae-china.org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