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关于2016届车辆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赴中汽研实习的通知

来源:   更新:2017-04-28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与中汽研天津检测中心于2017年4月签署了《学生创新培养校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和双方需要,现针对运载学部汽车工程学院在校专业硕士研究生,拟选拔部分学生赴中汽研天津检测中心进行工程实践活动。

现将申请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专业要求:车辆工程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2 年级要求:硕士2016级;

3 其它要求:申请者需经过导师同意,并与学院签署《实习协议书》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外出实践学习申请表》。

二、需求情况

1 实习时长不得少于3个月,表现优异者可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 本科专业开放,汽车、发动机、自动化、电磁兼容、管理、材料等均可;

2017年中汽研天津检测中心的实习生需求情况见附件四,但是不限于表中所列职位。由于汽车涉及领域广泛,对人才的需求也是多种多样,有意申请的同学可在申请表中展现自身优势,审查组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剂。

三、申请方法及时间

1 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

1) 《大连理工大学2017中汽研实习申请表》 (附件1);

2) 《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外出实践学习申请表》 (附件2);

3) 《实习协议书》 (附件3)。

4) 《实习汇总表》 (附件4)

2 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于2017年5月10日前将上述电子版材料以“中汽研+姓名+学号”的形式打包发送至changsheng@,并将纸质材料交至综合实验2号楼418B。

四、联系事宜

汽车工程学院 王长生老师 13478600839

综合实验2号楼 418B changsheng@

五、中汽研天津检测中心简介

天津汽车检测中心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投资建立,目前具有对汽车整车、底盘、发动机、灯具、车身附件、汽车电器等全系列产品试验能力,能够承担汽车产品质量监督检查、产品定型试验、型式认证、强制性产品认证检验,出口认证、委托检验、技术咨询等多项工作,是国内唯一的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评价试验检测机构。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