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2014年招聘信息

来源:   更新:2014-09-19      点击: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2014年招聘需求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唯一的海外业务窗口,负责一汽集团的进出口贸易、海外市场营销、合资合作以及对外交流等商务活动提供服务,是中国汽车行业大型专业进出口公司之一。拥有海外子公司及办事处28家 ,海外经销商及售后服务网络41个。2006年,被商务部授予“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一汽集团系列汽车产品海外销售业务,包括中重卡、轻型车、乘用车、微型车、客车及零部件等产品;

一汽集团所需设备、仪器仪表、成套散件、整车及生产所需原材料进口业务;

一汽集团内、外国际招标业务;

一汽集团中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及技术引进所涉及的商务活动。

伴随进出口业务不断扩大,公司的物流业务发展迅猛,先后在长春、大连、成都和佛山建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形成进口、出口、物流三头并进的一汽海外事业

公司愿景: 成为中国顶尖的面向海外的国际化汽车销售公司。

公司使命:勇敢地担负起一汽走向世界的责任。

需求专业: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

要求:CET6以上(口语流利,沟通能力强);品貌端正,接受海外常驻,出差等高强度工作,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研究生要求本科为211院校毕业。

简历投递网址:Fawhr.zhaopin.com(公司本部)

以上信息是该公司的基本介绍和需求情况,具体的待遇和学校要求不方便体现为文字要求(国家和集团都有相关要求),如果有同学想具体了解,可以直接联系公司人力资源部 姜陆 先生。Tel:0431-81501088,E-mail:jianglu_iec@faw.com.cn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9月27日12:00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