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来源:   更新:2014-07-07      点击: 

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

当玉兰已添新绿,青草铺满校园;当银杏亭亭粲然,夏气渐渐浮起,六月空气里氤氲着离别的味道。碧绿的草坪上,还流动着你们晨读的身影;宽阔的运动场上,还回荡着你们青春的欢呼;整洁的图书馆里,还留着你们勤奋的印记。但,你们确实将要踏上新的征程。网信中心全体教师真诚地祝愿你们在未来的岗位上一展才华,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

为了使毕业生更加清晰学校报退及学校网络与玉兰卡注销流程,我们特别整理了以下内容,请大家仔细阅读:

1. 数字离校系统

今年通过数字离校系统完成毕业生报退手续办理。该系统将于6月16日正式启用,届时毕业生可登陆“校园综合服务门户”,选择“校内服务”中的“离校系统”或者打开离校系统登录页面http://lixiao.,输入“校园综合服务门户”的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登陆后可以查询离校手续需办理事项、办理状态、如何办理。由于系统开发时间紧,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同学们谅解,并在系统中及时反馈。

2. 校园网注销

毕业生不需要担心报退期间的上网问题,校园网IP将在2014年6月15日由后台统一临时注销,临时注销后毕业生还可以免费使用至毕业离校日。大家只需在6月16日后查询之前网络是否欠费,如欠费,要通过一卡通或电子支付平台在6月20日前完成缴费,否则会对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取得有所影响。

3. 玉兰卡注销

玉兰卡会在毕业生办完离校手续后统一注销,卡片给毕业生留作纪念,不做回收。

4. 余额返还

毕业生网费余额、玉兰卡余额(包括校园卡和电子支付账户)均会统一由财务处返还到毕业生建行卡中(请同学保留一段时间银行卡不要注销),毕业生还可以通过校园卡自助终端机或校园电子支付平台的校友捐赠模块为母校进行捐赠。

5. 邮箱保留

毕业生的校内电子邮箱将永久保留,也希望学校的邮箱能够成为学校与大家互相关注、互相支持、永远陪伴的平台。

菁菁校园,度过了你们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光;书山苦攀,记载了你们曾经挥洒的青春汗水。我们坚信,明日的辉煌也终将属于自强、理性、创新、求实的你们!祝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