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来源:   更新:2018-11-08      点击: 

企业简介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重汽集团”)是一家拥有重型卡车与零部件研发、生产制造、销售黄金产业链的大型国有企业,总部坐落于山东省济南市,拥有港股、A股两个上市公司,控股企业53家,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重汽集团拥有职工30000余人,专业技术人才7000余人,拥有国内唯一国家级重型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重型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重汽集团2017年收入超过900亿元,位列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第10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4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98位。

中国重汽集团拥有院士科研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承担国家863项目、科技支撑计划、科技攻关项目20余个,覆盖氢燃料电池NVH纯电动混合动力等领域,主持制定行业和国家标准105项,拥有授权专利3462项、其中发明专利240项,是国内重卡行业专利最多的企业。

    2017年9月,中国重汽发布Ⅰ代智能卡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获得授权专利120余项,Ⅰ代智能卡车在安全性、经济性和舒适性上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走在了国内行业的最前列。2018年3月,中国重汽聘请“人工智能女王”,世界经济论坛(WEF)未来计算理事会主席,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贾斯汀·卡塞尔为中国重汽人工智能战略咨询顾问。2018年4月天津港码头,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领军,天津港集团公司、中国重汽集团和天津主线科技公司三方携手打造的全球首台无人驾驶电动港口牵引车在天津港开启试运营,实现L4级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实际应用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