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 | 党员之家 | 产业化 | 对外交流 | 综合信息 

学院公告
科学研究

友情链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机械学院
教务处
人事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11-84706475

   联系地址:大连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qcxy@dlut.edu.cn

 

车辆工程专业(英语强化)招生简章

来源:   更新:2018-10-17      点击: 

   

    该专业培养既掌握车辆工程方向的专业知识又通晓英语的外向型和综合性高级技术人才。

该专业学生在一年级主要强化英语及学习部分自然科学与汽车前言知识,贯穿四年进行双语教学。部分专业课程采用英文教材和英语授课,专业知识要求与车辆工程专业基本相同,并根据专业方向增加数学、力学、计算机、材料和电子等专业的基础课程,培养学生具有更扎实深入的基础理论,能够较熟练掌握汽车现代设计、分析和制造的专业性CAD/CAE/CAM/PLM工程软件。

该专业学生在进入专业课学习阶段,可自主选择学习和研究方向,包括:汽车数字化、汽车轻量化、汽车电子与智能化三个大方向。

专业主干课程: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汽车构造、汽车理论、汽车设计、车身设计、汽车前沿知识导论、振动分析基础、汽车电子基础、车辆动力学基础。

毕业生可在汽车设计、制造、服务及开发研究的有关企业、科研院所及政府机关从事相关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管理和商务等工作。

该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

该专业有权授予博士和硕士学位,并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国内的主要汽车企业设有博士后工作站。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765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  [管理登陆]